No One Can Get There Alone

 Jingya (Gigi)Ji   Gigi湾区地产
微信号:Gigi7170
在开通这个公众号的第一篇,我说了开通这个公众号的原因:进入房地产agent这个领域,一定是一个需要常常吐槽的,所以我给自己开辟了一个后花园可以来这里吐槽。

幸运的是,进入这个领域之后,我碰到的都是非常好的人——资深的老师和前辈;敬业爱业的同事,非常体贴的买家,和行业中各个领域在努力走到金字塔顶端的人

因为这份发现,我觉得“只写四年”这个地方不再是一个吐槽的地方。这里应该变成一个记录的地方:记录我在这个行业里耕耘过程中每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,事情和其中收获的经验和教训。

去年看过一本书叫《一百个人的十年》,记录的是文革期间一些人的故事,一个非常特殊的历史时期。我最喜欢的小说中,有两本是记录70年代中国沿海和内陆的时代变迁在小人物身上的反应,分别是《大江东去》和《平凡的世界》。这些纪实文学让我想到,既然我决定在经纪人这个行业耕耘,我可不可以从现在开始,就来准备我的题材,我想记录、汇编,成全《十年的100个case》。我会隐去具体的人物和房子信息,记录在这些case里看到的好玩的人和事,记录值得我学习的点点滴滴。谁知道,当这100个case 记录完时,这不是一本很有可读性的书呢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干货!说说怎么拿加州房产经纪人执照和这一行的起步

每月到手1w 美金,你会送孩子上私立还是公立?湾区私校大盘点

给大家推荐一些美国买家具的地方,还有淘小众家居饰品的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