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在感恩节—我的感与恩

600年前,哥伦布航海发现了美洲大陆。

400年前,英国的清教徒被美洲当地印第安人接济,一起度过并开端了感恩节

8年前,向很多出国留学的学子一样,我来到美国求学。

6年前,定居硅谷。

2年前,开始帮助很多跟我背景类似的人在硅谷安家落户。

这1年,协助近40个家庭花出了他们这辈子可能花出去最大的一笔钱,买、卖房子、安家!总成交额4000万美金,约2.8亿人民币。

这一年花最多时间的是这份事业,所以,说说这里的感恩。

感与恩,在我们的传统文化中,分解开来。

感,动人心者;
恩,惠也;

这两个字都有“心”,人之为人,是我们有心、有情、且向善。

有心,与我而言是:于人谋而忠。你信我,我就把你的事当自己的事情做。不是鞍前马后,而是给你决策,不走冤枉路,不花冤枉钱。

有情,与我而言是:近者悦,远着来。我信你,也全全托付。不党不同不比,合群合围和睦。我们,不改其乐。

向善,与我而言是:温良恭俭让的每天积累。我的不足太多、需要成长的太多。天命中的每一天,期待和你们一起,每天有所成长。

最后用我们全家的手指画,祝大家感恩节快乐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干货!说说怎么拿加州房产经纪人执照和这一行的起步

每月到手1w 美金,你会送孩子上私立还是公立?湾区私校大盘点

给大家推荐一些美国买家具的地方,还有淘小众家居饰品的网站